无伞。

【周黄】吸血鬼传说1

吸血鬼黄。周泽楷的身份没想好(喂
可以考虑恶魔×吸血鬼?…
其实是之前基友科普吸血鬼的知识,觉得这个梗很萌,就脑补了这个场景。
*是小段子。
大概会有后续,吧。就是这么不靠谱。

1.
传说,吸血鬼有数数的强迫症。

而黄少天很不幸,恰好具有这种强迫症,更不幸的是,他的强迫症十分严重。

“25698、25699……啊——这个村子的人多大仇!”

如果你从上帝视角俯瞰,会看到这样一个场景。小村庄连成排的屋子房顶上洒满了密密麻麻的米粒,而金发青年正低着头数着米粒,还不忘把脚下数完的划拉开去。

“26985、2698…我靠我靠我靠那粒米飞哪儿了?!周泽楷你看到没!!”

半蹲在空无一人的街道上的黑发帅哥抬首半眯着眼睛,摇了摇头。而他脚边正伏趴着一只黑狗接受着爱抚,并不断地摇着尾巴表示好感度。

假如现在还有村民,那他的内心OS一定是这样的。

我养你是为了防吸血鬼的,不是让你卖蠢的。骨气呢??

……

好吧,扯远了。

在黄少天的喃喃声中,天色逐渐有亮起的趋势。周泽楷出声提醒:“天要亮了。”

黄少天头也不抬,不耐烦地挥挥手:“我还没数完!”

周泽楷再等了等,确定再等下去黄少天会有危险后,也上了屋顶,轻车熟路一把抱起了黄少天,嗯,公主抱。

其实黄少天曾经抗议过的,真的。

然后周泽楷换了肩扛。

…………

公主抱就公主抱吧,黄少天自暴自弃地想。

“放开我,我还没数完——”黄少天看着渐行渐远的,撒满米粒的屋顶,比出了尔康手。

周泽楷:“呵呵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22)